close
最近去理了髮,
只是設計完的髮型,
在別人眼裡認為是瘋了,
因為我剪的是趨近"小平頭"....
問我為什麼?

是因為剪短比較清爽阿,
屁勒,天氣都那麼冷還要爽啥?
的確這不是理由,
整理方便,
這很貼切,但是我陸陸續續發現很多優點,
比方說:
1.洗髮的時候,洗髮精用量省了一半,不錯喔!
我一罐可以稱好久.....
2.吹風機say bye bye,才洗好澡出來,
已經差不多快乾了,省時又省電!
3.當然洗髮的時候,幾瓢水就可以洗乾淨了= ="

反正自從服完國家役務,
就不會再想要變回以前的那個長髮飄飄的艾拉文了....呵呵~
現在覺得還是清爽乾淨最重要,
披頭散髮的艾拉文也是存在過的,
都是一段年少輕狂的往事阿ˊˇˋ
因為最近實在太多人說我理髮是自殺行為,
所以由感而發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