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一直很痛恨警察,
雖然說是人民保母,
但是會動用到這個福利在自己身上的機會一生或許也不多,
可能的話最好不要動用到更好,畢竟多數是出事且是壞事....


艾拉文之所以會那麼討厭警察....主要之一是交通罰單,
台北交通之亂,有時候一些標示都標的不清不處,認了。
但是每次被逮到的時候,
你會發現這些警察之所以制服偏黑色系,是因為....
便於他們藏匿,
不管是巷腳、死角、大型交通工具的背面、扯一點的是草叢....
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蹤跡,
為了逮捕我們這些老百姓,
他們像是在打戰似的藏匿自己的蹤跡,
行為跟偷拍或是狗仔沒啥兩樣,
所以以前艾拉文和他們玩鬼抓人被抓到的時候....
都是這樣的態度,






















真的是超不爽的阿!
所以態度都不是很好,抱著罰就罰,然後揚長而去。

不過現在似乎心態上有了些改觀,
尤其是最近經濟又那麼差,
實在是不能再跟金錢過不去了,不是跟警察過不去喔!
一切都還是得替自己想最重要,
所以就在今天,
我又在鬼抓人的遊戲裡被抓到了,
但是我一改以往的作風,






















裝個可憐試看看吧,能用的理由都用上了....

本來以為,臉就差沒貼到地上了,還是沒用。
到最後拿回自己的證件,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疑,怎麼沒後續了,不是要索取我的簽名嗎?
大眼瞪小眼,
我還很天真的問了一句:請問這要付多少元?
結果他回了一句:我有開你告發單嗎?
Wah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我愣了一下,才意識到是say 3Q的時機到了,
您,是個好人!哈哈!
隨即以緩慢的時速慢慢的脫離他的視線,
直到他消失在我的後照鏡探索範圍,
隨即切換模式!






















ㄨ呼~~~~本以為新的一年還是擺脫不掉破財的惡運,

不過看來手中果然是握著無限可能阿,轉機是要自己創造的!
總結,好孩子們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
不要跟黑衣保母過不去,
真的不幸被逮到了,
也不要ㄘㄟ他,更不要嘗試逃脫,
艾拉文學生時期因為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被他們鎖定,而艾拉文嘗試以飛簷走壁的方式反方向逃脫,
誰知道我已經被包圍了....下場當然就是money fly~
所以阿,實驗得知這幫人物幾乎都是吃軟不吃硬,
就算不能全身而退,
也可能緊急止血(就是闖紅燈變未戴安全帽之類)!
或許很多人都是這樣作,
不過血氣方剛的孩子們,
多少有些會和艾拉文一樣因為太不爽去ㄘㄟ他.....
是不值得的ˊˇˋ~~

這篇好長阿!閒聊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