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一個月被困在公司,
讓我一直遲遲沒辦法在電腦上作業,
BLOG看著上次更新是六月,
只能說荒廢了好長一段時間阿...
頂多利用上班閒暇之餘,
在紙上畫一些零碎的草圖,
不過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最大的獲益還是能夠讓我認識到更多的同事!

在這段時間裡也很意外的讓一些同事看到我BLOG上的圖文,
雖然有些圖還有待加強,
不過還是很感謝能夠獲得別人的支持,
當然也包括這次這張圖的主角「咩咩」~

雖然進公司認識不過短短一個月,
但是還是第一次遇到有熱衷於自己圖文的人,
甚至是和我要圖,
雖然蚊子在妳口中卻一直被叫作蟑螂...
不過因為多半時間都在公司一直遲遲沒辦法畫東西,
其實是世足也害人不淺(揍飛~冏)~
所以每次碰到妳跟我要蟑螂,
就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既然答應了,
我可是從來沒有忘記喔!

正巧又碰到妳生日,
也跟著大家一起寫了大張的生日卡片,
不過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原來是再次證明了一張圖如果有一個推向前的主題動力,
就算再累再晚還是會努力的去畫完它,
一個夜晚一邊看著熱血的棒球大聯盟,
一邊畫著手邊的幾張圖,
一一完工之後天也漸漸的亮了,
開心的拿去輸出,
今天把熱騰騰的東西交到咩咩的手上,
也算是終於達成答應咩咩的約定,
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
看著妳收下,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咩咩能喜歡這張圖囉!
也再次說聲「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