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水果預覽.gif  

浮出~~來報一下近況,

先打個小廣告,

本次參加國際漫畫研習營,

很榮幸擔任第二組的組長,

於最後研習營所製作出的小組作品,

將於FF18第一次展開首刷販售囉!

預購到7/29,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下面的預購網頁連結看一下相關資訊,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台灣動漫畫囉OAO~

 

進況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

先來說說近期的國漫營好了,

從一開始的評選到最後錄取成為正式學員,

一直都還有種很意外的感覺,

之後與同組成員相遇,

讓我最驚艷的則是整組共十二人,

不過我卻是萬紅叢中唯一的一點綠~

之後擔任組長的職位,

還很擔心會不會無法溝通,

不過看來是我多心了ˊˇˋ

本次主題是主辦單位所定的,

而我們則是選擇了用台灣農產品擬人化來作發想,

也因為大家都有創作背景所以從一開始的磨合期就耗了不少時間,

而且成員人數也不少,能夠一起討論的機會也不多,

所以一開始光是要聯繫各位並搭起橋梁,我也算是費盡了苦思OAO,

幸好狀況一切順利~

到了實作的部分,也因為成員多半是學生或上班族,

活動在最後成品部分也並沒有採用強迫制,

幸好大家都很投入,

縱使是熬夜、分身乏術、上班時間偷偷趕工,

雖然有些許部分因為種種因素比方說時間緊迫而不盡完美,

我們卻還是在短短的兩個星期讓企劃實體化,

也因此誕生了這本小冊!除了在FF18和CWT可以在指定攤位購買到,

也有通販管道,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一些鼓勵囉!

 

至於我個人是負責裡頭的連環部分,

不過我對自己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因為真的很趕,所以只花了不到兩天的時間來畫,

在這裡感覺有一點草率還真是有些對不起各位,

也因為我們採用分工,所以人物、劇情、分鏡都並非出於同一個人之手,

大家在一開始適應自己從沒有畫過的人物風格我想也是絞盡腦汁的去臨摹,

對我來說也是超級的新鮮~

不過來到這裡也算開了眼界,

也多了一個全新的體驗!!

大家也都很棒!!各位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