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裁).jpg  

很早很早就答應朋友的一張圖,

過了快半年才繳,

真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個人覺得這是目前畫到現在,

覺得最難最難畫的一張...

時間和效率完全不成比例XD

EVA(縮小).jpg  

首先呢~這張的主人翁,

就是暱稱EVA的朋友啦!

EVA(big eye) 

補上主人翁要求的眼睛應該要大一點,

不過再大下去可能就變成卡通人物了XD~

好多人都以為我在畫福音戰士,

所以要先澄清一下,

初號機我有畫過啦,

可以翻翻看滿早以前的圖。

 

然後這張不好畫的主因,

大概就是因為是要給朋友的咩,

壓力當然有阿,

又不能像之前不負責任的東添西加,

很顯然的這張畫的是一個女孩(廢話)!

不過因為她的特徵都很明顯,

又都是有加分效果的特徵,

所以也不可能迴避,

比方說那天殺的酒窩!

怎麼可以那麼酒阿!(我在說什麼...)

連帶拉起的微笑,

一體成型的甜阿,

讓凹凸感感覺更難拿捏。

感覺挑錯張視角了,

不過後來才發現這根本就是你的招牌微笑嗎!?

幾乎每張都有阿~所以避不掉~冏。

然後是臉蛋的部分是偏比較圓潤,

也是平常比較少畫到的,

只能盡力克服了,

你看,

連萬惡的大頭娃娃都出來救命了,

就知道我畫得很不順,

所以不是很滿意,

但是卡很久,

還是得有個交代,

希望本人可以接受了,

不滿意小弟可以接受退貨,

不收手續費XD。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囉!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啦!

---------------------------------------

依然是分享歌曲的時間,

這次又是懷舊系列熟面孔,

「超時空要塞」的ED1,

年幼的我就超喜歡米蓮的說,

而且光是這個ED裡頭就有好幾幕,

成為我手繪下的犧牲品,

可見我有多愛了,

而且唱得又好聽也是重點之一!

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