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空閒,本想畫一個清純女學生,
綁著頭髮的可愛模樣,
但是一直不是很順暢,
結果在最後一次大改造後,
我發現一切都變了XD...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搞不清楚狀況XD,
想說這裡改一改那裡改一改,
這裡拿這個那裡丟那個,
結果世界大不同,
期間還有人看到問我,
你喜歡這種風格喔?
我回他說:或許吧,可是這並不是我最初的主意,
隨即開出上述的原稿,他也傻眼了...

























沒錯,就是這樣...
一個全新的樣貌,
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難道這是我潛意識的人格所期待的嗎?
好吧,既然如此就將錯就錯吧XD,
稍微處裡一下,弄乾淨一點...

























整理一下初步設計大致變這樣,
不過好像稍嫌單調又草率了些,
那就進入最後一步吧!






























這就是最後完成的線稿,
喔對了!順便介紹一下,
我將她取名為「劍翼天使」,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XD~
說來自己是覺得挺無言的,
雖然最後呈現出來的樣貌也不是很排斥,
但是總覺得和自己當初要的落差達到百分之兩百,
感覺像是自己打了自己一巴掌,
如果不能夠隨時誕生出自己想要的模樣,
那就表示某方面可能自己下意識的逃避,
這樣就不能克服困難點了,
我只是想要一個清純學生妹,
有那麼困難嗎XD!
雖然機械娘人氣也不低就是了= ="

今天的聚會我又獲得開示了,
有道言:「電繪畫到好,修改改到老」!
真是徹徹底底反應在我這樣的狀況,
花了更多的時間,
卻沒有得到自己最初想要的效果,
看來我要將自己打回原形了!
基礎果然是王道,
板板看來除了上色用途外,
暫時引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