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商店街(裁).jpg     

三個多月都沒有更新,

回來看到人氣還是還有增加不免感到有些開心,

還有一些關心的好友在那叮我,

呵呵~比較忙碌,不過可不是在偷懶喔XD~

 

最近畫圖到了如同地獄般的黑白,

也很久沒接觸色彩,

還接到的幾個小case要上彩稿,

我整個生疏掉,

幸好還有一點基本的記憶可以應對。

之後又繼續回到黑暗...

 

這陣子暫時放下了人物,

除了畫自己的短篇還會稍有接觸到人物,

其餘時間就幾乎都在場景設定上打轉,

不過這卻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至今也還尚未轉出來,

繼續努力中,

兩三個月誕生五十幾張的場景,

重覆不斷的重覆,

也讓我體驗到身為一個繪圖工作者的感受,

不過相信這還都只是easy模式,

真實的難度絕不僅是如此,

不過跟以前自己的狀況比起來已經是加了不知道多少倍的繪圖時間,

中間也經歷不少低潮或是失落甚至是懊惱,

但是壓力促使自己不能停滯,

也希望自己可以把牙根都咬斷努力走過去!

 

直到最近有空可以畫一些自己要用到的設定,

我才知道努力的背後必定會有收穫的^__^

截止日期剩兩個月,

看來得加緊腳步,

不能再延遲了XD~~~

還玩幻月之歌...我深深覺得我又被某人陷害了...

 

 

三角商店街:

是這次要創作的短篇中一個主要城市的慶典商店街,

主角會在這裡和女主角相遇也會爆發第一個衝突的街景,

不過全景並沒有在短篇裡出現,

只有少數幾個攤位鏡頭,

所以也只好把一開始的全景設定收入在幕後了^_^~

我希望有機會可以把它弄成彩色啦!(這是真心話喔!)

不然我的彩稿能力幾乎快要蕩然無存了~汗...

三角商店街.jpg    

------------------------------------------------------

分享歌曲時間:

依然是火影忍者的ED,

還是一句話,只要是以小櫻為主題的都很好聽!

其實很早以前一直有囤積分享音樂影片的資訊,

只是最近You tobe管的越來越多,

動不動就碰到違法砍影片,

導致好多影片都沒了

所以也只好將就一點聽歌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