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好打牌(裁)2.jpg 

首先呢!

就是終於有時間更新了...兩週~兩週感覺好久沒上來了XD~

不過幾乎都是過年時的東西,

最近真的沒啥時間畫自己想畫的,

只能從時間裂縫中求生存了= ="。

龍之谷好打牌(裁).jpg 

這張也是過年期間龍之谷改版所以拿來畫的賀年圖,

是用幾隻我覺得比較逗趣的遊戲裡的怪物和我的小法師,

在魔頭巢穴中...打麻將XD。

所以應該算是一張惡搞的小作品。

因為沒有花費太多時間所以當作一張逗趣的小品來分享囉!

 

 小妖女.jpg  

再來這是畫一隻小妖女,

不過最後沒有被採用,

除了瞳術的魅力之眼可以拿來勾取對手的意志力,

基本上是沒啥戰鬥力就是了...

蚊之獵人.JPG  

再來這張是畫艾拉蚊的成熟體XD,

性質是獵人,

可以在陸海空中快速的移動

不過也沒有被採用是了...

小拳女.JPG  

再來是個子最嬌小,

卻擁有一身怪力的小拳女,

外表柔弱只不過是假象...

依然沒被採用...

以上都是過年期間畫好的,

不過因為都沒有被採用所以就沒有做後續的處理了(汗)

---------------------------------------------------------

連續好幾天冷得要命,

趁著這幾天連假,

終於有時間畫新的自己的東西,

228謝謝你...

最近新的漫畫進展終於有稍稍的往前跑了一點,

劇本也算是有了個著落,

不過頁數比預期中的還要多是我出乎意料之外的,

但是時間還很久,

雖然本身時間比以往少了非常非常多,

但是暫時應該不會考慮刪頁,

打算就這樣給他滑下去吧,

希望雖然頁數多、時間少,

但是在效率上如果能夠有稍微的提升,

那是我樂已見得的!

所以利用這寶貴的假日分鏡分到一半角色卻還沒出來,

所以下午就稍微把男女主角設計了一下,

第一個版型也算是誕生了,

之後就看實際擺進去有沒有需要再作修改的吧!

或許會在簡化一點吧...無法像這樣隨心所欲的東加西加的感覺...

   

 我想暫時就先這樣啦!

真不曉得之後在去接受洗禮的時候會是什麼模樣...XD~

 

基本上我現在大概只有餘力一次做一件事,

其他的東西,

排...隊吧

--------------------------------------------------

歌曲歌曲時間,

最近上班的路上MP3用著隨選模式播放著好幾G的音樂,

忽然聽到這首至今還是意猶未盡,

是少數幾部讓艾拉蚊印象深刻的愛情題材的電影動畫,

那就是"秒速五厘米"的最後結局Q_Q~

真是感人的意外結局,

在這邊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