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遊戲畫面  

龍之谷在寒假終於改版了,

想說利用寒假把她練到40等封頂就要封印了,

所以把存的摳摳幫她換了一套時裝,

不然原裝扮的緊身衣實在是太醜了= =~

因為過完年後要開始工作就不大可能再玩了。

不曉得她會不會像艾爾之光那樣等級越高外型也會跟著長大?

不過我已經等不急了,

所以自己把她變成熟了

龍之谷臉部特寫    

我很愛!~真希望自己就是那隻布娃娃!

來個全身的帥氣POSE吧~~

 龍之谷全身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女的!

因為遊戲設定法師就只有女性~XD

不過很俏皮可愛就是了!

變成小魔導之後施放法術的樣子更是帥氣!

真是讓人深深著迷阿

 

畫這張圖因為注入了愛,

所以畫得比想像中的久...

還是因為我都畫一下就進去玩一下~

我也搞不清楚,

上色這次就用很陽春的色塊上法,

效果也不比複雜來的差,

所以最近要向簡化看齊,

其實真的不用太雜亂,

有時候單純反而讓人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不過法師沒有施展一下大絕招就太遜了,

大家就是因為夠帥才想玩法師吧@@"!?

所以晚上的時候又稍微加了一些景和我最愛的"光雨"~

 龍之谷+個景 

雖然後期好像實用度下降,

不過還是只有一個"帥"能形容!

 

再來就要過年了呢!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大概就出個小遠門走走,

圖的部分接下來就是把EVA計畫畫出來,

自己該畫或是想畫出來的部分就要暫時停擺囉。

過完年就要開始工作了。

也不曉得到時候還有沒有機會畫自己想畫的東西,

不過不要緊,

到時候就知道了,

只要意志力足夠,

想做什麼相信都是能作到的!

在這就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今年應該不會有紅包這種東西了吧...

-------------------------------------------

又到了分享歌曲的時間了,

最近又聽到一個不錯的華語團體,

我發覺我真的很吃這種甜美嗓音的味,

繼之前的LARA梁心頤,

這次這個叫「女孩與機器人」的團體,

主唱的這個女孩聲音也超甜的,

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