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寫實女(裁切).jpg 

最近畫了一張半寫實風的美女圖,

本以為會跟之前想像的差不多,

不過最後的結果讓自己感到眼睛為之一亮,

有水到阿~

漫畫寫實女(500).jpg 

雖然畫起這種圖,

時間的犧牲是必須的,

而且這還只是一張半身,

臉蛋畫好之後大體就算完成,

衣服也很隨性的撇一撇就了事了,

不過結果還算滿不錯的感覺

 

我覺得畫這種圖,

起初都會覺得只是一種虛榮的成就感,

畢竟還是要看一下人像才畫得出來,

只看圖也依然有著人像的影子,

會有這樣的感覺還是在於這就是從寫實的人物演變而來,

所以這樣畫出來的作品,

過程中所學到的東西就是見仁見智了,

但這依然也是一種獨出一派的風格,

我想這是一定的!

 

所以我又利用手感溫度尚存,

作了一個實驗,

每每都有人說這要參考人像照片來臨摹之類的,

這次我就拿一個道道地地的卡漫人物來當模特兒,

想辦法讓她向寫時邁進,

這樣要怎麼臨摹?

可不是要畫出一個卡漫人物呢!

先撇開頭尾像不像的問題,

因為有一定的落差是可想而知的!

 

 

chara_photo02.gif

K-ON!沒錯就是艾拉蚊滿喜歡的一部動漫,

裡頭擔任貝斯手的秋山澪,

原本打算加入文藝部,

卻被青梅竹馬的律強行拉到輕音部,

做事認真,成績優秀,也是成員中最好相處的,

不擔當吉他手是因為害羞的個性不想太矚目,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把他畫成像開頭的水水女,

只能參考她的造型,

其餘都要自己誕生,

我作了這樣的實驗性繪圖,

結果會變成這樣連自己在起初都有些興奮

 

 

 

結論:相似度大概只有50%甚至更低吧...

不過時間有縮短,

畢竟本尊的造型並不算複雜,

所以很多都是自我發揮的時間,

雖然有點走樣不過個人覺得還算是有水啦~

ps.希望所有的K-ON迷們能見諒ORZ~

 

 

 

 

 

 K-onN(550).jpg

最近發現自己該做的該畫的都沒有一樣是辦到或是進行中,

雖然都在作一些偏離軌道的行程,

也沒有閒著,

可是一個心情懸在那就是有種毛毛的不安感,

我想我必須先找到一個能讓自己安定下來的基石,

不過這個基石跟畫卻沒有任何關係,

總得有一方面來緩和一下畫圖的領域,

真希望能夠在平平靜靜的心態下靜靜的畫圖,

哪怕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被操翻!

 

-----歌曲分享時間-----

最近知道一位陪伴自己從小到大的日本歌手要暫時退出歌唱圈,

不免感到有點不捨,

那就是知名歌星「宇多田」,

還記得那時候第一張買的日語專輯就是她的,

才發現她陪伴了自己好一段時日了,

所以來分享幾首自己覺得很讚的歌!

 

宇多田ヒカル - Keep Tryin 

 

宇多田ヒカル - traveling

宇多田ヒカル - HEART STATION

宇多田ヒカル - 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

宇多田ヒカル - Prisoner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