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樓怪人_小紅帽_鎧甲_神劍_仙女(裁).JPG 

新的一年的第一篇,

並沒有什麼新年味的感覺,

只希望可以盡早有個穩定和突破,

年的單位對我來說不過是一個計算方式而已阿,

現在似乎只注視著當下的此時此刻。

鐘樓怪人_小紅帽_鎧甲_神劍_仙女.jpg 

這次這篇是以小紅帽、鐘樓怪人、鎧甲、神劍、仙女為主題構成的一張作品。

由各位繪友出的題目,

不過個人的主觀意識,

很多主題幾乎可以在前面加上一個"",

我只是想把自己想要的東西以酷似主題的模樣畫出來而已XD。

就像披著綿羊皮的狼~

新的一年也是在和時間賽跑的感覺,

所以用鐘樓為背景,

渴望操控時間的魔女可以將時間到轉,

最好是像遊戲王裡的時間魔術師一樣XD

仙女?就無視吧,太夢幻的東西就用神劍將她秒殺吧...

至於鐘樓怪人,

剛從龍之谷出來帶著深刻的印象就決定是他了...

以上就是在畫這張時的感覺。

 

塗鴉.jpg 

這張是邊吃飯邊看電視邊塗鴉畫的東西,

發現一個小小的電腦螢幕卻非常忙碌的處理各種事物,

不過畫的隨意卻還是不甚滿意,

一邊吃一邊塗,

本來的一些角度都沒了,

有點可惜阿XD~下次再來吧...

 

新的一年,

有什麼事要做其實我也已經有些不大記得了...

規畫和安排可能不太適合自己,

現在腦袋瓜只能記得住一週以內要做的事,

其它的還是留意當下好了,

畢竟一天二十四小時,

絕對是不夠用的。

一件事在龜毛個性之下,

往往也不能在短短幾個小時就讓它達到心目中的完美。

所以,

一件一件來完成就是了。

速度和品質要維持水平,

現階段可能還未能達到這個境界。

不過卻是努力的目標!

 

又到了分享歌曲的時間了,

很少聽韓國歌曲的我,

雖然沒有反韓的情緒卻也不會哈韓,

不過這次聽到了這首少女時代的歌"Hoot",

滿有感覺的,

甚至覺得比那幾首還要優(我想有留意少女時代的人應該知道是哪幾首歌),

不過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別國的這種少女很多的女子團體都可以紅到國際,

少女時代和早安少女組都是一個例子,

台灣呢?黑...黑澀會妹妹?

廢話太多,聽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