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賀圖(裁).JPG

真沒想到這隻龍,

前前後後換了三個版本,

最後竟然會以這種小惡搞姿態出線,

由巴哈姆特週年慶活動之一的賀圖聯展徵圖...

週年慶賀圖.JPG  

多位常在上頭熱愛畫圖的大大也都有投稿,

理念比較不同的是,

我們有很多都是曾經因為熱愛某款遊戲而替自己喜愛的遊戲來繪圖,

所以有些入選者也都有在網上有過片面之緣,

也互相看過彼此的作品也說不定,

當然也有幾位是我以前就一直很喜歡的,

在某些遊戲遇過之後就滿常留意到的說,

所以對他們也能入選我可是一點都不意外阿~

雖然沒能被選為當作場刊封面,

不過獲選的那張圖真的很讚,

多方面都有考量,

封面可說是當之無愧!

自己也能沾到一些光~我就已經超開心的啦!

 

 

不過令人最振奮的還是,

入圍的四十幾幅作品,

會在週年慶當天,

在活動會場的繪圖展覽區展出,

雖然賀圖聯展並不是活動最重要的一塊,

所以場地可能沒有其他場地來的盛大,

畢竟是以電玩為主旨嗎!

不過主辦單位有重視創作這一塊就已經讓人感到非常用心了,

當然現場狀況是怎樣也只有到當天才會知道囉!

因為艾拉蚊也是首次參予這個賀圖活動^^""

 

除此之外當天還有很多活動,

有板攤,

玩家約戰區,

最新遊戲試玩區,

COSPLAY情境攝影(讓不想花錢COS的人可以藉此過過癮),

動漫電玩搶答,

COSPLAY擂台賽,

超級快打4交流賽(應該可以看到很多神人現身喔!)

 

 

時間地點就在12/25 AM9:00~PM6:30,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

我想我今年的聖誕節應該會一整天都泡在那裡吧~!

因為這可是熱愛電玩的朋友們一年一度的聚會阿!哈!

賀圖聯展首頁:http://prj.gamer.com.tw/14y/art.php

 

 

再來還是要來分享最近聽的好音樂,

就是Olivia Ong的美聲囉^^~

雖然很多是翻唱,

不過她的聲音卻有種獨特的魅力,

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分享這首I Can't Go For That (No Can Do) ~

我覺得超讚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