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裁).jpg

每當聖誕節到了,

就等於是又要過了一年,

讓人有種淡淡的感傷,

而且這一年過得還滿充實的,

人事物各方面都有很深的體悟,

不曉得今年過年會怎麼過,

大概也沒什麼多特別的吧!

就是101煙火看一看(TV前...),

然後一起默念著倒數,

大概就是這樣過了吧!

不過現在就發表年終感想好像也有點過早了XD~

聖誕節呢?大概也是窩在家裡吧?

聖誕快樂.jpg  

一張聖誕節的塗鴉Q版賀圖獻上,

主角是我的小妖妹妹,

我還滿愛她的造型的,

不過包得緊緊的似乎無法突現出她的特色,

當然要來秀一下~創造中A_A~

其實她只是客串一下聖誕老公公而已!

再說聖誕節更本就還沒到阿XD~~

 

最近腦袋有點空窗(好像空窗很久了吼...)~

不過有一部分我沒有停擺!

就是我的龍之谷等級還差兩等又即將封頂,

挖勒,有沒有搞錯...

不過我到是很想畫我在裡頭的人物,

雖然是女的= ="

 

回正題,

其實我還是有在畫東西的,

只是進度有點緩慢,

而且軌道偏離偏很大,

好像都在畫一些無關緊要的部分ORZ,

不過卻有總說不出來的感覺,

是樂在其中嗎?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盡快回到正道!

 

最近開始聽起一些英文歌,

各國曲風都有不同之處,

MV拍攝內容更是大不同,

正好聖誕節快到了,

就分享這首應景的歌曲吧!

Mariah Carey 的Oh Santa!

雖然離最近一次聽她的歌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她的嗓音還是依然那麼讚!

而且這首歌我覺得後面幾位有著高肺活量的合聲組也是大功臣,

不過Mariah Carey的高音吶喊可就真的是好的沒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