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美少女(裁).jpg  

這次是一枚美少女,

然後也是首次嘗試的一張言情風,

雖然之前就有畫過寫實人物的經驗,

不過卻沒用過言情的風格來畫一張寫實的人物,

不過說實話,

自己還滿不習慣這種言情的色調,

雖然一般很多言情小說的封面人物也是超級美的,

不過白皙皙的色調,

還真的需要一些時間去拿捏。

不過眼睛就確實的征服我了~水!

言情美少女.jpg   

最近有些遇到瓶頸,

畫什麼都沒啥頭緒,

沒有什麼概念,

也沒什麼想法,

畫最基本的東西也有點悶悶的,

在這種時候呢!

就是暫離這個領域!

所以我躲到龍之谷去閉關了XD~

也很順利的在第一次改版前等級封頂!

可喜可賀!

不過果然燒過頭了,

改版後等級又開放,

反而沒一開始來的熱衷,

不過我是覺得還是要有款遊戲來抒發一下,

尤其是在悶悶的時候,

可惜星海二要花錢就只好偶爾看看紀錄片過過乾癮,

現在從SD鋼彈轉到龍之谷似乎也有舒壓的效果。

還認識幾個滿有趣的玩家,

好像有些離題了...雖然糜爛了幾天,

現在還是有回神的XD~

 

我的人物也慢慢捏成雛型,

雖然有些緩慢,

不過狀況都還在控制中ˊˇˋ~

也感謝這幾天幾位朋友的幫忙,

不管是幫我舒解情緒還是給我開示的,

確實都有帶給我不少幫助!

阿里阿多溜~^___^~

 

話說"又"要過年了...

 

------歌曲分享時間------

最近持續在追一部動畫"屍鬼"~

算是恐怖的題材吧!

不過看漫畫到沒啥感覺,

但是動畫有毛毛的音效就滿有FU的,

首推女人的呵呵聲XD~~~

再來就是它的歌了,

本來沒有什麼特別的中意,

不過後來每次看每次聽卻越聽越有感覺,

而且它的歌曲真人PV都是以鬼怪當題材來拍攝,

難道是為了屍鬼而唱的嗎@@"?

總而言之還滿有意思的。

 

屍鬼OP1-くちづけ

 

屍鬼OP2- カレンデュラ レクイエ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