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透心涼.jpg 

最近天氣真是爆熱的!

偏偏又在這個時段常在外頭跑來跑去,

導致臉和雙手都已經黑了一大圈了,

依舊是無可奈何阿~~

所以這次放上的這張圖,

遊走在限制級邊緣,

以沙漠中的清涼來表達自己內心燥熱的怒火!!

炎炎夏日透心涼(all).jpg 

就用藝術的眼光欣賞她唄XD~~

 

最近接觸漫畫有點著魔,

導致插圖的部分大幅縮減,

不然就是一些很草率的Q版圖,

還得修飾一下才能出場,

不過兩邊進度都還是有緩緩發展,

停滯不動,

還是會有人來盯我~你說是吧!!冏~

 

有時候還滿感謝能遇到你們,

要不是妳們的感染力,

或許我也不會在漫畫裡打滾那麼久,

更不敢相信自己目前已經在畫越來越長的作品而且又是一個接著一個,

而且還是發生在想像力非常平凡的我...

這是之前我從沒想像過的說,

不過現在卻也是畫出了一些小心得,

不過依然覺得這是需要好幾倍的耐心和毅力,

但是成就感卻也大的多。

只要是同性質我還是努力維持,

加油,這次我們通通都選擇了很難的挑戰,

希望大家都能如期跑到終點,

我的好像最長吼...

如果可以...我跑不動的時候請鞭我=__="

 

賀圖:哇哈哈...啥時才來挑戰我阿!~餘音繚繞

(OS:馬上就來解決你~你囂張不了太久的~~爆氣!!!)

 

------擷取一首古董級動畫的片尾曲翻譯------

最近在翻一些老動畫的歌,

覺得歌詞內容還滿有感覺的,

(心虛的說...不是撐版面啦~)

看看有沒有人知道囉A_A

(謎題後續揭曉XD)

------------------------------

原本已經放棄的心

靜靜的被溫柔的微風吹拂

迎面緊緊握住

手牽手在平日黃昏的包圍下漸漸融化

好奇怪明明一點都不像

你與我的微笑在此刻

卻像是鏡子的兩面

不悲傷  心平氣和

很自然的隱藏在招呼之中的  謝謝

再見  byebye  要保重喔

這是我決心的結束  希望你能接受

------------------------------

公布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