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難道就是人類的反撲嗎?
沒想到一隻蚊子和主播竟然就挑起了人蚊大戰!
還請來了終極滅蚊兵器~滅蚊達人,
一個月竟然可以消滅350萬隻我親愛的子民,
雖然殺死百萬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不過比起這個不談,
我比較納悶的是她們家難道就是我的溫床嗎...XD

而且我覺得她最後幾句感言真的非常有趣,
「我覺得蚊子也滿可憐的,畢竟也是生命嗎!」
所以我鄭重呼籲:
「愛牠就請不要傷害牠!」,
我們也是生命阿>_<~

-------我是分隔線--------

至於天騎十二番的進度還是要來一下,
再新增兩位角色的初始模樣,
四番-裘絲

 

 

 

 

 

 

種族:精靈
身分:草原獵人
個性:稚氣、好強
顏色:淺綠
元素:毒
介紹:

能夠同時使用高射速威力較弱的弓或是高攻擊低射速的弩,
使用弓時靈敏度會大幅提升,
相對的使用弩會下降但是會有機率格檔敵人的攻擊,
掌握毒屬性的元素,
依附在箭矢上使命重的敵人有持續傷害的效用,
但是擁有狀態以及靈敏的優勢相對的防禦就相對的薄弱,
好強的個性讓裘絲盯上的敵人就絕對會獵殺到底。(後續追加)

 


 

 

 

 

五番-小茵(暱稱)

 

 

 

 

種族:精靈
身分:麵包店的打工女孩
個性:調皮、任性
顏色:紫
元素:風
介紹:

能夠掌控風元素的魔法使,

發動的媒介則是手中的一把招風扇,

有別於一般風使所能掌控的風之精靈,

紫色的旋風更是難得一見的稀有能力,

但是謎樣身分的小茵對自己的身世卻是一無所知,

僅有的記憶只有身邊唯一的朋友-風神幻獸

和被麵包店的老闆娘收留而長期在店裡幫忙,

連名字都是老闆娘取的暱稱,

但是自身的能力卻被不明人士覬覦,

只是紫色的風精靈始終保護著她,她的身世至今依然是個謎,

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甜甜圈;

然而當小茵生氣的時候,

所發動的風神狀態將大量招換風精靈助陣,

外形也將有所變化而不再是我們所見到的麵包店女孩,

再加上擁有未知能力的風神幻獸...傳說的風使降臨。

 (感覺這隻人物好像設定的太強了,能攻能守阿XD)(後續追加)

 

 

 

 

 

另外,艾拉蚊這次也跑去參加了"竹"辦的精靈祭,
第一次參加這種blog形式的徵稿,
感覺還滿有意思的^^~
正好自己的主題裡面也有精靈的角色,
所以就派自己的寶貝去參加好了,
小茵!出動,
理由是個人還滿喜歡這隻人物的,
本來她還是進度最落後的寶貝,
不過也多虧精靈祭,
讓她的成長大幅提升!
目前進度只是線稿,

顏色還在苦惱XD...
不過沒有意外我想應該是來的急趕在收件日期前交出去,

希望一切順利,也祝活動辦得非常成功囉!!^^


 

 

 

 

 

 

 

題外話,「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終於上市啦!
等了十二年之久,
讓不少海迷真是又愛又恨,
艾拉蚊也毫不猶豫的跳下這股海之漩渦,
已經被捲的要死要活了,
不過還是很好玩,
希望不要因此延誤了進度才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