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看到一則名為蚊子主播的報導由感而發,
以下是新聞報導~~主播祝你早日康復~~

到底蚊子會基於什麼理由自尋死路呢?
昆蟲不是有向光性嗎!?
那為什麼它會往黑漆漆的洞穴裡爆衝呢!
就由艾拉蚊以親身經驗來解答好了,
某個夜晚走在漆黑無人的巷口,
看到一個人鬼鬼祟祟的蹲在一台機車的輪胎前,

沒錯!那就是我艾拉蚊...
正好停在水溝蓋前解著我的機車大鎖,
下意識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沒錯~我的同胞~親愛的子民,
成為了我口中的糧食,
頓時之間我也咳了好長一陣子,
不知道它在我體內是否安好,
和艾拉蚊融為一體...X~~~好噁爛喔!!!
所以我認為他是被我們自己吸進去的XD~~

不過另一個感受就是,
人類真的好脆弱~
區區一隻蚊子就可以把人搞到送醫掛急診,
這真的是地球最強悍的生物嗎!!

還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阿,
說不定哪天一隻蒼蠅或螞蟻也能扳倒一位壯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