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去年PF11的經驗,
這次PF12就比較不陌生了,
不過因為第一天有事,
選在第二天去,
結論就是攤位少了些但是人卻多了些,
因為第二天有請聲優來台,
不過因為大家都忙著看聲優所以我也可以慢慢的逛我的攤,
稍微提一下這次聲優是請到了「小野坂昌也」,
代表作品有《Axis Powers HETALIA》裡的法國、
《網球王子》裡的桃城武等,
不過接連兩次PF都是男聲優,
什麼時候才能替男迷們謀點福利呀~~
我望了一圈內場全是女生,
真是超誇張的!
雖然一開始隊排很長,
不過進入還滿順利的,
途中還又發生了跟去年一樣的事件,
每次都一定會這樣嗎?























































又是來要場刊裡的摸彩卷,
所以我依然快轉無視因為我喜歡抽獎!
縱使獎項並沒有很吸引我。
(小野坂昌也的簽名版)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先跑去看了Cosplay的展場,
的確很多Cosplay,
連廁所都擠滿在整裝的人,
看看內場一堆人我就先在外頭閃光了一下,
縱使有人扮醜有人扮美,
甚至是男扮女女扮男,
不過我覺得這都是需要無比的勇氣!
所以我幾乎是看到能拍就都給他按一下,





























































































這位還挺可愛的喔!
雖然我不太清楚她是扮什麼...
不過很巧的是她也是某攤的販售員,
也正好是我這次此行的目標之一^^

當然Cosplay也是有很點點點的,
比方說像...




















不過還是要給他們的勇氣拍拍手!

另外會場舞台總是免不了的歌舞秀,
可是好像跟上一屆一樣,
只是曲目變了,

























女僕無敵永遠對味...

這次的PF12我逛得很快,
大約下午兩點多就想離開了,
就因為那張摸彩卷,
讓我等到快五點,
中間還有瘋狂支持者,
不知道從哪弄來將近百張的摸彩卷,
頻頻重覆重抽,
浪費在場大家的時間...= =
不過也換來驚嘆聲連連就是了...so crazy~

感覺這次或許是因為第二天攤位少了,
縱使很仔細的逛,
時間也沒花很多,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販售商品增添了單機遊戲和卡牌元素,
讓販售內容不再只是平面紙張,
只是像卡牌來說價位似乎不算低,
重點是也沒人可以和我玩,
不過把它當作一張一張的小插圖,
或許就有購買的價值,

而我這次幾乎都是購買本本,
沒有再買海報或掛軸了,
因為牆壁也沒地方貼了...
花一張掛軸的錢買更多的作品似乎比較實在...
而且預算控制得恰恰好,
也把向重的目標都入手,
感覺還不錯!

以下就是開封文囉~
首先就是前面提到的可愛Cosplay賣的也是我此行目的之一,
山海繪卷卷之叁~








































不過翻過之後我個人比較喜歡一卷和二卷,
但是為了支持我還是買了,
再來是一個大型社團號召多位繪師出的極限誌,


















































裡頭可以看到很多位繪師的作品,
也包括了其它攤位販售者的作品,
而且除了圖還有文,
水準也很高,
而且或許是團體大,
價位也壓得比較低,
還隨書附贈品,
海報和小卡,
二話不說就出手了!




















































以上都是多人繪製的本本,
不過看到一個攤位只有一個男生在駐守,
單人出刊也是單人繪製,
但是我滿喜歡他的內容和風格,
或許他沒有人海上的優勢,
單打獨鬥單本價位也沒辦法壓很低,
看到他默默的在攤位上畫圖,
我也不時回到他的攤位翻閱,
可能他也覺得我沒有要買的意思吧,
不過在最後我還是把他當天販售的本本都包了...
他還愣了一下一時忘記了總價位,
雖然內容沒有前面幾本來的多,
但是我覺得卻是我這次最喜歡的戰利品!




















































































畢竟是原創居多,
所以比起海報掛軸那些,
這些作品集的價位果然是高了許多,
現在才發現買一堆海報掛軸,
內心會有一點點的不踏實感,
雖然上次我也是這樣,
不過我只是想佈置一下房間,
但是這次看到幾個小女生,
滿袋的海報掛軸,
廠商推出扭蛋換獎品,
也看到不少人瘋狂換銅板,
好像也不在乎換到的那張海報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像我上次買的海報有的甚至都還沒開封過,
不時有點點後悔,
想到還要那麼麻煩的把它捲開來看一下在費時的捲回去就很懶,
如果是想看圖還是買一本自己喜歡的作品刊物比較方便,
我不相信那些海報的風格在作品刊物裡找不到,
這是我當下的感覺。


等到五點,
我依然沒有抽到簽名板...

附帶一題,
最近好友芝草子,
有意進軍擺攤行列!
也邀請我一同合作,
要是時間來的急,
或許之後我也要與芝草子嚐試投入擺攤行列了,
另外號召戰友,
團結力量大!
希望志同道合的好友們,
不管是有經驗還是沒經驗,
只要有興趣,
都希望可以一同用一支筆創造無限的可能!
讓我們一起加油衝刺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