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作太空戰士XIII,
角色:Serah Farron塞拉·法隆,
太空戰士歷代人物長相都是超甜美風格。






























































































不過說實話我目前還沒有玩過...
感覺還滿不負責的...哈!
自從VII玩到VIII就停擺了,
一來是RPG真的是很花時間,
雖然那種邊翻攻略邊破劇情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沒想到一轉眼都已經出到XIII了!
另外也是讓我沒玩的原因之一,
就是我沒有PS3...
我一直以為像太空戰士這種超級大作,
應該都是只有出在PS系列的主機上,
然後等個一年半載再看看會不會出PC版,
畢竟我的太空戰士VII和VIII都是買PC版的,
雖然在過年期間也入手了XBOX360,
好像也沒跟太空戰士打上什麼關係,
所以都只是看看就算了...
沒想到XIII竟然有出在XBOX360!
我的資訊真是落後,
或許等有時間會去敗來玩看看,
再次體驗一下一手拿攻略一手拿手把的感覺!


這次這張Serah Farron雖然也花費很多的時間,
不過過程中卻很輕鬆愉悅,
畢竟少了設計創意的元素,
所以不需要顧慮什麼,
只要努力動手就夠了,
我還是覺得有時候畫這樣風格的圖還不錯,
但好像還是不能太慣性,
因為會變得很依賴它,
基本功的扎實還是很重要的!!
每天還是要多練習!
也要多回頭打些屬於自己想法的圖稿才行!

另外還有一張也是在這期間想畫的,
目前還只是半成品,
守護之星Online的女槍手,
也是自己的人物,
最近很少玩了,
拿來當作短暫的END吧!





















有時間會在斷斷續續一點一點把它完成!
目前以一插一漫的想法執行,
接下來要在這幾天全力衝刺正在進行中的短篇漫畫,
從無到有的創造,
不是一般一張圖能比擬的挑戰,
這次一定要完成!!
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