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讓自己也有點傻眼呢~
因為本沒想過會變成這樣的發展,
最後的結果卻讓自己有種在看....的感覺= ="
不過這樣也算一種突破嗎?難道我真的宅了嗎?

------故事開始------

還記得那淒美動畫呈現的感受嗎?
當我看到這一幕我內心浮現出三種不同的視覺感受~























不過因為我當時還只是一個新手,
所以只能看著她從別人的面前慢慢的靠近,
而我則是躲在一旁靜靜的...靜靜的...偷窺,
遊戲很貼心,
為了讓我能夠重覆觀賞所以有快鍵拍照,
因此我最珍藏的東西就是...






























沒錯,就是這些經典小蘿莉照,
為了早日能夠擁有自己的小蘿莉,
我日以繼夜的苦練自己,
而這一天也即將到來!
收到一封不知名的來信,
叫我到一個森林去找尋自己的真愛,
我繞遍了整個守護之星,
才發現這個地方原來圈圈差差的就在我身邊!
我來了,我終於來到了這命運交錯的分歧點...






























什麼!?還能用金錢購買,
純真的我認為:真愛怎能用金錢購買呢?
所以我當然選擇使用任務取得,
但是這位管理員聽到我的答案,
卻一臉無奈,
並告訴我,
這年頭冒險者真是寒酸,
大家都靠任務領,
不用錢不打緊還替我們製造一堆麻煩,
我好奇的詢問是什麼麻煩?
管理員就說了:比方說得了便宜還賣乖,還挑勒!?






























我想我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因為我的確是需要女性的真愛,
管理員又說了,
任務發放中心總是一堆劣質品,
我實在很頭痛,比方說...






























老是一堆秀斗的阿妮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管理員又向我抱怨:你們沒錢就算了,拜託也管管自己好嗎?
我問:我們...又怎麼了嗎?
結果才知道前陣子發生了...






























原來這就是前陣子發生的阿妮瑪逃跑事件阿!!
我看看自己應該也不是這種模樣,
管理員又說了:真是受夠了,
因為任務就能輕易獲得,
現在滿街都是阿妮瑪,
連不速之客都要來佔我們小本生意的便宜...






























再這樣搞下去我們店面都要關門大吉了!
我看管理員好可憐,
就想說~好吧!那我跟你買一隻阿妮瑪吧,要多少錢呢?
管理員很高興的說:真的嗎!那我算你便宜一點!
一隻只要...
5千萬里普!!!!
我說:我才10等怎麼可能有那麼多錢!!!
但是一直到現在25等了我依然沒有我的阿妮瑪!
因為有價值的真愛真的是要靠錢才能買到的!
正所謂限量無價,
如今我一直在存錢直到五千萬里普的那天到來...
想知道是什麼樣的阿妮瑪這麼獨特嗎?
希望不要造成一波存錢潮,
因為她的五大優點真的徹底擄獲了我的心!

























沒錯!就是她!!心目中完美且專屬於我的阿妮瑪!
為了她就算要我在守護之星拾荒也絕對要存到這筆可觀的數目!

































礙於尺度,大大們知道的~~做了一些特殊處理!
這樣應該不會被刪文吧!!?
看來這應該會成為非賣品~只可遠看不可....玩~~哈!ˊˇˋ
------故事完------

這篇依然是我在守護之星閒晃的產物,
只是內容竟然跟上一篇尺度180度大轉變,
腐味十足= ="
再說我還是第一次畫這麼露的作品,
應該說正式放上來的第一次,
因為這篇畫起來很奇妙的順暢,
雖然說前前後後從無到有累積也快有一天的時間,
不過卻沒有時光飛逝的感覺,
反而很沉浸在其中,
或許是希望能夠繼續在守護之星裡給其他玩家一個放鬆的管道,
不過尺度洞開卻是我始料未及的,
難道是我潛意識的...我糟糕透了~_~
不過幸好有字幕好幫手,
妥善的位置就只好讓觀看者少了點腐味,
真是不好意思阿!畢竟這遊戲是很乾淨的ˊˇˋ

其實是只有我能享受,因為她是屬於我的專屬阿妮瑪!!哈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