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最近玩守護之星畫的自創小故事。
好玩成份居多只是想博君一笑!

------故事開始------

我是一位嫩嫩的槍手,
想當初一見到她~
我就深深體會到...
























不過感動的不是因為我有了女兒,而是...





























隨後牽著女兒的手拍了一張...




























沒錯,就是一張很呆板的照片,
用來象徵我們輕薄的親子之情。
之後就展開我們的冒險與家庭調教之旅!
首先我下達了第一道指令...





























恩!沒讓我失望,效率之好~
讓我深深的相信在未來的旅程阿妮瑪能夠成為我有用的利器~
正所謂打鐵要趁熱!
我馬上指示她進行下一個動作...





























結果很不幸的阿妮瑪的第一次就這樣獻了出去,
化身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跟我說我們待會再相聚!
有了這次的教訓,
讓我明白了做人還是要靠自己,
阿妮瑪終究只是一個栽花的小跟班,
我盡情的揮舞手上的雙槍虐殺敵人,
不過阿妮瑪還是會在我忙碌之餘跑來攪局...
因為我認為凡事都要靠自己去摸索,
所以我選擇了...





























沒想到阿妮瑪竟然跟我耍起了個性,
再度在我忙碌之餘表達了她的訴求,
我不疑有他繼續的...





























就在她三番兩次的打亂我的節奏,
我認為該是使用愛的教育的時候了!
所以我問了她一句...





























愛的教育果然有用,
阿妮瑪馬上就安靜了下來!
不過我馬上也遇到了麻煩,
一個被我的子彈不長眼打重的傢伙出現在我面前...




























頓時之間我深深的覺得大事不妙...
還來不急反應,
這傢伙就對我...





























牠飛快的速度讓我難以逃離牠的視線,
正當我最無助的時候,
沒想到阿妮瑪對我作出了讓我一輩子都很難忘的的回應...



























好一個圈圈叉叉,
你去採吧!
我倒了你也難逃一死~
正當我的HP即將見底的時候,
阿妮瑪在我眼前使出了我從未見過的深層功力...





























就如同初次見面時的奇妙場景,
難道她把查克拉聚集到腳上了嗎!
不過當我回神過來,
阿妮瑪的背影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而我也...





























這就是我和我的阿妮瑪日記!
有了上次的教訓,
從此之後當面對強大的敵人,
我都會特別留意我的阿妮瑪的動向,
當她又想使出蜻蜓點水的時候,
我就會...





























只要成功擄獲,
我就可以使出逃脫率百分之百的必殺招數...





























------對守護之星玩家的閒聊------
這是之前狂斷線和維修等排隊之餘畫的小東西。
(內容都是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對非守護之星玩家的閒聊------
這就是最近因為工作因緣際會接觸的Online game~
不知道沒玩過的人看了這篇會不會有種一頭霧水的感覺,
不過只要每涉獵一款線上遊戲,
我都會畫點相關的東西表示自己曾經接觸過,
雖然百百款幾乎都大同小異,
但是題材卻是取之不盡,
也有很多範本可以參考,
當然今天會以繪圖故事去呈現它,
也是一時興起,
畢竟這種養女兒的遊戲是第一次接觸,
而且走史詩浪漫風格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此外貼在巴哈上面也終於得到玩家們的回應,
很感動!Q_Q~
所以連夜趕工也要擠出第二篇,
從來沒有那麼聚精會神~不過也很容易精疲力竭就是了...
希望這款遊戲別淪陷~
雖然已經聽說有外掛入侵,
實在是快的離譜公測才沒幾天阿XD~
不過只要我還待在那裡一天我想相關的作品應該不會停止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