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等這一天等很久囉!
自從買了彎彎的新書之後,
就很期待可以一睹這位部落格天后的廬山真面目~
本來天氣還不大好,
不過到了中午就撥雲見日了。


















為了慶祝彎彎的新書,
本次繪圖日記艾拉蚊也就以彎彎樣出場好了,
你們可以稱呼我為~



























這就是偽彎彎XD~
特地還提早出門,
結果到了會場人還不算多,
想說是不是要卡位勒?























會場雖然不算大,
不過佈置起來還是很精緻,
搭配聖誕節的裝飾和社歌的播放,
感覺還不錯!
後來彎彎本人終於到了,
我才發現冏大了~

























原來到場要先去領號碼牌,
我傻傻在那等,
後來知道才趕快去領,
拿了個54號...我早到是在幹啥XD~
結果好後面阿~
雖然已經使出渾身解數在後面搖頭擺尾~
不過好像也沒啥用,
是有多後面呢?























沒錯,那紅框中的渺小人物就是我,
我可是像抗議人士般的高舉著新書,
彎彎到底有沒有看到呢!!?
活動正式開始~
神秘嘉賓登場!

























就是這個超大的彎彎人偶~
寬度大概是兩個我!
小小的廣場要塞下她這個大頭~
還要在廣場跳舞,
只能說真是辛苦你了XD~
隨即簽名會也正式開始,
54號說前不前說後不後,
我排了大概40多分鐘,
終於慢慢像彎彎逼近@A@!



























近距離看到他本人,
很漂亮呢!!而且感覺很親切~~
讓艾拉蚊不禁開始緊張了起來,
手上拿著一本一本書慢慢前進~
忽然很擔心...


























真的是超緊張搭!
而且是一對一的見面再簽名,
雖然也有看到很多熱情的書迷,
甚至送上小禮物,
話說事後我也很後悔怎麼沒想到要送彎彎一張小插圖呢?
不過生性害羞的我,
最後還是要輪到自己與彎彎見面,
所以聚集丹田之氣~
我喊出了!



























因為我還有帶著社長的書,
所以也請社長幫我簽名,
眼看後面的書迷接替了上來,
我就要錯過和彎彎握手的機會了!
趕快回頭大喊,
真是讓我捏出了一把冷汗~~
在社長幫我簽名的期間,
他詢問彎彎我的名字,
彎彎說:「叫艾拉蚊~I love you」!
原來,還有這樣的一個好記法阿!
真是要感謝幫我取這個暱稱的人阿~
佑爺你聽到了嗎
!!?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



























不但簽了名~握了手~還拍了合照!
中間還知道我買的書裡頭隨機附送的禮物原來我抽到的是金湯匙!!
整個很開心!~~
我很少出席這種場合的說,
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很難忘呢^_^

補上彎彎幫我簽的名!超Q~^^~
























在最後還是要幫彎彎打個廣告~








還有這是我抽的隨書附送吊飾~
















農的金湯匙,
又要我去梗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