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姐姐們看到我就笑了= ="(題外話),
看到這圖應該會覺得這是什麼玩具吧!

























但是其實它是一台腳踏機,
診所護士姐姐們不要的,
想說在家動動也不錯我就收下了,
腳踏機名幅其實就是站在兩個踏板上不停執行走路動作,
看似好像也沒什麼特別,























不過實際走個15~20分鐘,
我竟然飆汗了,
而且大腿有那種跑步完後的痠痛感,
果然是機不可貌像,
而且最特別的是它的前端裝上電池還可以放音樂和計時,
這什麼無理頭的功能阿,
還內建十首歌曲,
不過我想我還是老老實實走我的步好了XD~
長時間在電腦前,
還是要起來動一動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