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對facebook不是很感興趣,
雖然有人說可以尋友,
有人說可以交友,
有人說可以玩遊戲,
但我都不以為然XD‧‧
尋友是還不錯,
交友就冏了,
常常看到一堆不認識的人‧‧
至於遊戲呢,
看到很多人一直盯著那塊田,
偷來偷去,
你偷我我偷你感覺像是個無窮迴圈,






























不種田,改養魚!結果‧‧






























我也很不解那些小遊戲吸引人之處到底在哪?
最近公司要求就跟著一起申請了,
期間已經face很習慣的同事也邀請我進入這本書中,
起初我還很不會用,
後來經過高人指點才知道有何用,
不過還是不大感興趣,
直到最近不少網頁遊戲都紛紛加入facebook的行列,
遊戲內容可不在像農場那樣的單純,
這個魔爪才開始深深抓住了我的心XD,
最近常登入facebook只為了一款遊戲「寵物森林」!
網頁遊戲之奧秘就是人不在也能打怪,
這比起以往熬夜苦練的地獄彷彿是一種福音,
現在網頁開著就可以去做別的事了,
但是想玩的時候又不用苦於練功打寶,
整個輕鬆了不少,






























到現在我才真正開始成為臉書的一員,
而臉書的由來原來是這樣的奧秘,
但是身陷進去可真不得了,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盡可能爬出來,
不然可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臉書了XD‧‧






























話說最近畫繪圖記好像越來越草率了XD,
覺得畢竟是塗鴉嗎!
也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希望各位多多見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