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睽違好多年之後再次參加這種活動,
雖然當天因為盧碧這傢伙搞壞了天氣,
不過還是不減我的衝勁,
買了票就直奔入口!!殺阿!

沒想到才走沒幾步就有人把我攔住!
想說是要收票嗎?






























沒想到他是要跟我要票裡頭的摸彩卷,
所以我就‧‧






























等進入入口,等在我面前的危機就是‧‧






























本還以為天氣不好人會少點,
沒想到我失算了,
不過來都來了總不可能就這樣打道回府,
所以我決定以匍匐前進緩慢的姿態一攤一攤慢慢逛,
沒想到‧‧我又失算了!






























我才剛進入第一條攤位道路,
我就被排山倒海的人龍掩沒,
我發現我的雙手完全碰不到兩旁的攤位,
更別說想慢慢看個商品或翻閱一下書籍,
就這樣被人海沖來沖去從攤位頭沖到了攤位尾,
幸好中場時間人忽然少了點都擠到前頭看表演,
我知道我的機會來了,開大決吧!






























對!沒錯,我就像是金手指開下去,
瘋狂似的購買,
看順眼買,
看到很萌的買,
看到喜歡的風格買,
不知道是啥~好奇買,
便宜的買,
殺價殺到很爽的買,
兩個小時下來,
我的內心滿足了可是我的外表‧‧






























真的是被榨乾了,
我看著我的皮包在對我吶喊,
不過我也只能抱著大包小包對他說,
這是最後一樣了XD。
好了,準備打道回府,
沒想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






























幸好車停不遠,
我以健步如飛的腳法撐著傘迅速歸位,
然後將我的戰袍(黃色雨衣),
替我的戰利品蓋上,
飆車回家!!
因為隔天有事無法前往,
所以兩日票只能玩一日,有點可惜!
不過詢問一些攤位,
他們說第二天賣的東西也不會多只會少,
這也是為什麼我金手指就這樣開下去了,
而且第一天也看到了聲優井上和彥,
我想我也算不虛此行啦!







OK啦!還沒結束喔!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讓我開始在回家進房的時候,
有人迎接我XD。























再來是PF當天殺價殺來的,
因為一直想找到席非斯和克勞德一組,
花了我不少功夫,
最後老闆被我搞糊塗了,
兩樣東西算我一樣的錢(也就是半價啦~撲)





















再來是買畫冊送的整套五張的小海報,
其實我也是因為這套海報才決定買畫冊的,
很喜歡的風格!!





















































再來是同人的Saber,
我覺得他畫得很好阿,
而且價格也不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商品太少,
所以買者不多,
不過我一看到這張我就下手了!
現在擺放的位置讓我‧‧



























再來是機械娘,
這是我當初就要去搜刮的主題,
也有看到國軍娘,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整個就很冏‧‧
所以我還是買偏向鋼彈系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張是什麼主題,
不過還滿喜歡的就買了。




























再來就是每個人必買的袋子,
不然怎麼儲存戰利品,
一個是買的一個是送的,
猜猜哪個是我買的吧XD。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送海報畫冊,
我在那翻了超久連攤位的主人都認得我了XD,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























這是另外三本畫冊,存脆是衝著AIR下手的!


















這一枚徽章和明信片是朋友羽毛的攤位,
今天前來的主要目的也是因為要來捧捧場才可以,
正所謂~情和義~值千金~~~~










































接下來就是把這些光榮的戰利品,
裝備在我的房間啦!
先看看裝備前,
一系列素色,我看它不順眼很久了!ˋˇˊ



























裝備後,天阿!整個色彩起來,
有腐味也有宅味,
什麼跟什麼阿!!
































一天下來連續逛了五個多小時,
整個就是盡興阿,
我笑了,
荷包哭了,
戰利品除了曝光的那些,
其實還有好幾張海報,
只是因為沒空間貼所以就沒開囉!
此行幾乎都敗在海報上了ˊAˋ~
後來還發現類似的活動沒多久就會有,
這樣下來還真的挺失血的,
不過久久來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不要上癮就好!!
我把持的住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