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放大!)
某天MSN好友名單傳來一封急訊....
叮咚叮咚~恩...
忽然說到他想送給一個女孩生日禮物...要我幫他忙。
女孩?我認識嗎?...恩~我不認識,
那...干我屁事勒@@"?腦袋冒出了很多疑問。
不知道他是從哪得知我有撇撇的興趣....
說自己想手工作一個賀卡,
卻不知道要作什麼內容....
我想,天阿~別鬧了,是你送還我送~
正逢手邊的玩意兒都接近完工~
所以就say yes了.....當作練習也好
看來對方不清楚一張平面的奧妙~
本以為只是大概打個內容稿子給他做參考就好~
畢竟他也丟給我很多他的艾迪兒和想法....
弄個大概好讓他自己手工去完成,
沒想到他很天殺的說他不知道要上什麼色,
要我用彩色的給他....說出要完稿這個詞....
阿ㄇㄟ太依賴了吧!
從他口中說出來是如此的輕鬆,
我在SD鋼彈online(從他口中得知)....
好阿~你真好心~~~在等我阿= ="
OK~彩色完成~~~
我很後悔自己多此一舉問他要不要弄精緻一點....
好阿(完全沒考慮的回答我)....
就像老闆買東西說要不要拿一個贈品~
我當然馬說好阿~~~免錢的當然好!
結果斷斷續續歷時約五小時吧~
一張內容跟自己幾乎沒關係的作品誕生!

還是說明一下內容好了,
很明顯的她是個人~從外表可以證明她是個女人~
恩....這位就是朋友口中說的要送禮的對象,她叫Ting~
像不像與否見仁見智吧~參考她的照片弄出來的QQ人~
至於裝扮上的巧思,
或許只有我自己和本人才知道某些部位的用意~
原則上~我只想把畫面填滿,因為他要求我A4~
也不算小的範圍......最後有完成到~所以納入收藏唄!

再來最重要的是~
雖然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囉!
幕後製作的有心人~艾拉文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