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可放大!)
這次這張作品,
本來想說要拿去投稿的(嘗試看看咩ˊˋ)
但是最後因為沒在截稿期限前完成,
很遺憾只能再次淪為自己的收藏。
主題是"傳說"。
看似一個很平凡的名詞,
而且對在遊戲打滾多年的我,更是一點都不陌生。
但是要自己創造或是詮釋一個傳說,確實不簡單阿....
幸好有我的好朋友~"電視"君,
再次依靠它提供給我寶貴的意見,
讓我決定用它給我的艾迪兒開始展開製作,
其實要是一切順利,應該是可以趕得上時間的,
只是因為艾拉文自己起步太過於魯莽,一想到就開始瘋狂亂撇,
導致中途的格式不妥,結果當然只好..."重置"啦!
重新來過是費時的,再加上又有其他的進度得兼顧,
還是逾時了(汗),雖然可惜不過卻也從中學到一些經驗,
再加上它現在也拿去做別的用途了,所以也不算枉費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