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快樂倒數完的那一夜,
我開心的過著我的跨年夜,
一邊打著日誌,一邊和一些親朋好友道賀,
深夜三點,我還記得是三點,滿足的上床睡覺!
直到新的一天的到來我起床,坐在電腦桌前....
我傻了。電腦是運轉著...可是螢幕卻沒了畫面,
第一個念頭:螢幕接頭鬆了嗎?沒有!是OK的。
慘了,第二個念頭,記憶體嗎....?不過記憶體不是最耐操的嗎?
姑且一試吧,希望是它的問題,
挖哩勒,裝在別的電腦,是OK的。= ="
唉,開機沒畫面,連個字幕訊息都沒有....
看來又是天殺的主機版了,
好想哭阿,連續兩次電腦生天都是主機板,
換個板,連帶效應什麼都要換....
電腦升級是很好啦,不過我也不願意阿!
荷包再次的濃縮,消費卷都還沒領到就快破產了。
救命阿,老天爺,別再搞我啦!
最後換個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花了五六千,哭。

瘦了自己,換下來不能用的配備倒是讓姊姊媽媽的電腦升等了。
ORZ....重點這天是元旦一年的第一天,
....眼前似乎又黑了一塊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蚊(Ell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